索尼Xperia1 II国行版发售搭载骁龙865价格7999元

时间:2021-08-20 04:37:5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最近,索尼在中国推出了索尼Xperia1 II国民银行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性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索尼Xperia1 II国行版已经发布发售,售价7999元。来和边肖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索尼Xperia1 II国行版发售,搭载骁龙865价格7999元

10月15日,索尼发布了Xperia 1 II/5 II的国行版,今天Xperia 1 II正式上线。12 GB和256 GB的价格是7999元。

索尼Xperia1 II国行版发售,搭载骁龙865价格7999元

Xperia 1 II采用21:9宽屏设计和6.5英寸4K HDR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通过CineAlta支持的主模式、索尼屡获殊荣的BRAVIA电视技术以及面向移动图像处理引擎技术的X1,提供更逼真的色彩再现和沉浸式观看体验。

Xperia 1 II采用大光圈三摄加3D iToF传感器拍摄系统,集成索尼微单技术,支持高达每秒20张照片的高速连拍,以及每秒60次的自动对焦和光度检测。实时眼睛对焦是在原有人眼的基础上,增加了动物眼睛对焦功能。索尼Xperia 1 后置主摄像头1200万,长焦摄像头1200万,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前置单摄像头800万。

索尼Xperia1 II国行版发售,搭载骁龙865价格7999元

Xperia 1 II是全球首款支持4K HDR 120Hz慢动作拍摄的智能手机,以24fps录制时最早可支持5倍慢动作播放。

Xperia 1 II支持5G双模移动联通电信全网通,并配备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和骁龙X55 5G Modem系统。CPU和GPU的速度效率比上一代Xperia 1高25%。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1 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拥有12GB内存和256GB闪存,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支持IP65和IP68防尘防水。

有了这个配置,索尼Xperia 1 就是一款高端5G智能旗舰机,不过虽然它的性能不错,7999元的价格还是有点高。不知道朋友们想不想入手这款手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