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芯片短缺 丰田将在9月削减产量

时间:2021-08-20 10:03:07来源:
导读 由于半导体芯片短缺阻碍了全球多个行业的制造业,丰田将在 9 月份大幅降低其全球生产水平。据报道,这家公司计划下个月生产 54 万辆汽

由于半导体芯片短缺阻碍了全球多个行业的制造业,丰田将在 9 月份大幅降低其全球生产水平。

据报道,这家公司计划下个月生产 54 万辆汽车,比最初的 90 万辆目标下降 40%。

总的来说,其在 14 家工厂的 28 条生产线中的 27 条将受到影响,、欧洲和亚洲的工厂也将面临中断。然而,丰田已向 Autocar 证实,其在英国伯纳斯顿和迪赛德的工厂“目前正在按计划运营”,不应受到影响。

位于法国、土耳其和捷克共和国的三家欧洲工厂将进入临时停工状态,捷克科林工厂(Aygo 城市汽车的制造地)的措施已经在实施中。

今年早些时候,福特预测,由于 Covid-19 大流行导致芯片短缺,它可能会损失 50% 的产能。大众汽车还预计第二季度将面临“相当大的挑战”,并告诉路透社,它不能保证进一步削减产量。

日产、本田和捷豹路虎是其他减少生产数量的制造商,上个月在英国的新注册数量减少。

由于 2011 年福岛地震和海啸后采取的公司政策,丰田拥有大量半导体芯片库存,因此迄今为止的表现优于大多数竞争对手。

但是,它也一直在处理因东南亚 Covid-19 病例激增而导致的零件短缺问题,其中有几种型号受到影响。

丰田计划在 2022 年 3 月的财政年度结束前在全球生产 930 万辆汽车,该公司坚称正在坚持这一目标。

一位发言人表示:“丰田将竭尽全力将全球范围内影响汽车行业的半导体供应短缺的影响降到最低。”“丰田欧洲 [TME] 正在与供应商网络密切合作,以限制对生产的进一步影响,并正在尽一切努力尽快向我们的客户交付车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