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华裔设计师现身解读vivo X30系列aw联名限定版设计理念

时间:2021-08-20 16:36:1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近日,vivo与中国著名设计师亚历山大王合作的vivo X30 Pro备受关注。这款手机凭借全镜面设计和一体式机身,一经曝光就赢得了时尚人士的喜爱。今天,vivo官方微博又发视频邀请亚历山大王现身解读设计理念。

亚历山大王在视频中表达了自己对设计的明确态度:我把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当成解决问题的机会。当社交网络改变了当下的生活方式,人们无时无刻不在分享,渴望获得关注和即时满足。这让时尚离不开醒目的“社交警示机”。

基于这样的洞察,alexanderwang选择了极其大胆、先锋的全入镜设计,机身后盖采用了先进的镀铬工艺,没有添加任何多余的设计和色彩,使铝合金机身与精密成型的玻璃表面融为一体,零件极其精致。每一个细节都经历了无数精简和完善的过程,这是极其简单的。最终,vivo X30系列亚历山大王限量版被打造成为一款拥有独特炫目视觉语言的全新手机。

Vivo X30系列alexanderwang联名限量版重新定义了人与手机的关系,不仅满足了社交功能,更应该成为时尚单品,成为社交网络社会中用户自我表达的一部分。人们忍不住拿起来自拍,成为人群中独一无二的时尚个体。现在你可以用镜子展示自己了。这款手机是vivo和亚历山大王对那些保持真实自我,勇于表达的人的最高褒奖。

为什么亚历山大王选择vivo X30系列作为第一次与中国手机品牌深度合作的机会?Vivo X30 Pro定位为5G专业影像旗舰,可实现60倍超级变焦。它拥有专业定制的50毫米人像镜头,覆盖16毫米至135毫米的全焦距,力求让用户以全新的影像体验发现更多美。这与亚历山大王通过设计工作让人们变得更好的想法不谋而合。

不仅仅是外观,根据vivo官网展示,亚历山大王专门为vivo设计了UI界面,呼应了机身的镜面设计。整体采用其一贯的简约风格,以最醒目的黑色为主,银色为辅,纯粹中不失精致奢华。部分应用的镂空设计和机身金属质感的融合,再次升华了X系列的时尚感和科技感。

手机盒内的配件均为联名限量版定制,改变了vivo传统的全白设计,与定制机整体设计风格相匹配。全黑的配饰和内饰会让人不经意间流露出高调的时尚。

目前,限量版vivo X30系列alexanderwang已经开启预约。可想而知,这款独特的手机会引发新一轮的抢购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