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这几大“黑科技”将引领手机行业发

时间:2021-08-21 10:05:5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中国移动网】2019年,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激烈。短短两个多月,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发布自己的产品,试图率先占领手机市场,有的还配备了很多科技含量很高的黑科技。虽然这些黑科技可能还处于起步阶段,还不是特别成熟,但相信接下来要提到的几项黑科技,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引领手机行业的发展方向。折叠屏:华为Mate不得不说,折叠屏是继手机曲面屏、全面屏之后的又一大趋势,将日益成为主流。2019年,各大厂商曝光了自己的折叠屏手机。比如2月20日,三星发布了售价13377元的Galaxy Fold,2月24日华为发布了售价17416元的Mate X,小米副总裁林斌在微博上传了自己开发的折叠屏手机视频。要实现折叠屏之一的黑科技,就要有配备有机发光二极管屏的柔性屏,并保证中间的折叠痕迹最小化。虽然华为mateX等折叠屏已经发布,但价格相对较高,量产难度较大。但不可否认的是,折叠屏带来的巨大新鲜感和先进技术无疑是手机行业的发展趋势。后置多摄像头:诺基亚9 PureView随着用户对手机摄像头要求的不断提高和技术的不断提升,一部手机配备多个摄像头已经成为2019年手机的基本配置。从以前的单摄像头到双摄像头,再到现在的三摄像头甚至更高,充分体现了手机厂商对摄像头功能的重视。自华为P20Pro发布以来,三款摄像头逐渐流行起来。2019年发布的几款旗舰手机都搭载了三摄系统,最高像素达到4800万。诺基亚发布的诺基亚9 PureView为了追求拍照,配备了5个摄像头。虽然笔者认为五摄像头的数量不少,但不可否认的是,多摄像头已经成为当前手机市场的主流。10倍变焦技术:虽然搭载该技术的华为P30Pro和OPPO Reno还没有发布,但这项技术很早就在网上曝光了。10倍光学无损变焦技术,可以在不降低画质的情况下,让相机放大缩小10倍,让相机拥有更长的拍摄距离,拍摄尽可能多的细节。OPPO 10x变焦技术5G时代:去年6月初,《5G网络架构设计》白皮书发布,暗示5G时代即将到来。目前很多厂商甚至公开展示了5G手机,比如小米的MIX3 5G版和华为mateX产品。小米手机副总裁林斌用5G网络发了第一条5G微博,中兴用5G发了第一条5G微信。虽然5G网络的普及还没有完成,但由于5G相对于4G具有网速更快、与生活联系更紧密、更智能等天然优势,势必会取代4G网络。AI人工智能:萧艾虽然人工智能在一年前就被人们所熟知,但是到了2019年,人工智能已经发展到了成熟便捷的阶段。所有手机厂商都在手机中加入了人工智能助手,让手机变得更加智能和人性化,比如小米手机中的萧艾同学,苹果手机中的siri等。这些人工助手可以连接智能家居,可以控制智能家居,方便人们的生活。简单来说,到了2019年,手机不再只是一部手机,它更像是一个有思想的大脑,帮助我们处理事情,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便利。了解更多手机知识,欢迎关注中国手机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