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不能读取SD卡怎么办 手机SD卡不能用

时间:2021-08-21 17:20:5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手机看不懂SD卡怎么办?

带有SD卡插槽的设备可以使用更薄的MMC卡,但标准SD卡不能插入MMC卡插槽。SD卡可以通过插入适配器在CF卡和PCMCIA卡上使用。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手机SD卡无法使用的解决方案。

1.重启手机

最常见的方式是开机时停止对sd卡的扫描,或者在使用过程中由于操作不当退出sd卡,只需要重启即可。

2.接触不良

检查是否接触不良、sd或接触点有灰尘等。

3.sd卡损坏

这很简单,只需在另一部手机上试用即可。

4.sd卡数据损坏

如果是sd卡数据的问题,可以直接格式化。

5.sd卡超出手机阅读范围

检查你的手机卡是否过大。现在大部分手机都可以支持32G sd卡了,所以检查一下你的手机是否可以支持。

6.修理你的手机

我下班后用第一个月工资买的正版HTC手机,就是手机本身的问题。我换了很多次sd卡,每张sd卡过几天都联系不上,但是其他手机都好用。但是HTC手机在这里没有维修点,店家也不在乎。一直到现在都没再用,浪费了3000元。这是浪费。建议在座各位注意维权,不要学作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