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 Stylus 2021细节泄露:不支持NFC 配备4000mAh电池

时间:2021-08-22 02:05:2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Moto G手写笔2021泄露详情:Moto G手写笔的继任者Moto G手写笔2021不支持NFC,配备4000mAh电池,目前尚未发布,但爆料的Evan Blass泄露了设备的关键规格。据爆料者透露,Moto G手写笔2021的规格将包括FHD显示屏、中端骁龙芯片组、四摄像头等。Moto G手写笔2021的价格和上市日期还不清楚,但我们推测这款手机可能会在明年年初到来。

据悉,Moto G手写笔将配备6.81英寸FHD (10802400)显示屏,这将使其比上一代更大。据悉,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675 SoC,拥有4GB内存和128GB内部存储空间。它将配备四个摄像头,包括4800万像素主传感器、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前置摄像头预计是一个1600万像素的传感器,嵌入在显示屏的右上角。除了屏幕和摄像头的布局之外,Moto G手写笔2021在大多数情况下与上一代完全相同。例如,它将在2020款中继续使用4000毫安时电池。人们只能希望它支持快速充电。

遗憾的是,moto gstyle 2021将不支持NFC,开箱时会预装安卓10。这款手机的代号是明斯克,未来几周应该会听到更多关于发布日期和设计的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