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iPhone 12电池信息入网:苹果迷之自信容量大幅度缩减

时间:2021-08-22 07:20:1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苹果iPhone12的消息不断被曝光,朋友们对这一系列新品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不过之前新闻中争议最大的问题是这一系列手机的电池容量。现在,中国银行iPhone 12的电池信息已经入网,电池容量大幅度减少。苹果的粉丝信心从何而来?

国行iPhone 12电池信息入网:苹果迷之自信,容量大幅度缩减

iPhone 12的电池容量是多少?随着中国银行的发布,答案已经正式揭晓。

在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找到了iPhone 12系列的电池接入信息,容量与之前曝光的一致。

具体如下:

A2471:iPhone 12,5.4英寸,2227毫安时

A2431:iPhone 12 Max,6.1英寸,2775毫安时

A2479:iPhone 12 Pro,6.1英寸,2815毫安时

A2466: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3687毫安时

国行iPhone 12电池信息入网:苹果迷之自信,容量大幅度缩减

相比之下,目前iPhone的电池容量如下:

IPhone SE,4.7英寸,1821毫安时

IPhone 11,6.1英寸,3110毫安时

IPhone 11 Pro,5.8英寸,3046 mAh

IPhone 11 Pro Max,6.5英寸,3969毫安时

国行iPhone 12电池信息入网:苹果迷之自信,容量大幅度缩减

相比之下,除了5.4英寸的iPhone 12没有对比目标外,其他三款iPhone 12的电池容量相比iPhone 11系列明显缩水。

要知道在5G时代,对电池的要求本来就比较高,iPhone 12系列也配备了更强大的A14处理器和可能的高刷新率屏幕,这些都是比较大的用电大户。

在这种情况下,苹果还敢降低电池容量,可以说是有点丧失了自信。

会不会是A14处理器的功耗会比A13大幅度降低?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