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ProE确认于今夜发布将搭载麒麟990E处理器

时间:2021-08-22 10:24:4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随着时间的推移,华为今晚将举行新品发布会,之前曝光的华为Mate30ProE今晚将与大家见面。相关消息称,华为Mate30ProE将搭载麒麟990E处理器。感兴趣的朋友过来了解一下边肖的具体情况。

华为Mate30ProE确认于今夜发布,将搭载麒麟990E处理器

根据伊山阿加瓦尔的消息,华为将于今晚发布搭载麒麟990E SoC的Mate 30 Pro E。据透露,2019年Mate 30 Pro E和Mate 30 Pro之间唯一的变化就是芯片组麒麟990E。目前,该芯片的详细参数尚不清楚。

华为Mate30ProE确认于今夜发布,将搭载麒麟990E处理器

此前,@长安数码君表示,华为Mate 30衍生版的外观延续了老版本,部分零部件会换成本土产品,提升美化。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Mate 30 Pro E已经在国内正式入网。这款产品就是传说中的Mate 30青春版。产品号为LIO-AN00mMate 30 Pro 4G,Mate 30 Pro 5G号为LIO-AN00,可见二者相差不大!

手机型号Mate 30 Pro E屏幕6.53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处理器麒麟990E处理器摄像头16MP前置32MP后置主摄像头续航4400mAh 40W快充Mate 30 Pro E将采用6.53英寸1176.24万分辨率有机发光二极管屏,支持60Hz刷新率,正面采用刘海挖孔曲面屏,背面采用浴霸后置摄像头设计,侧面采用红色电源按钮。该机前置摄像头从华为Mate30 Pro的32MP降低到16MP,后置主摄像头从40MP变为32MP,成像能力下降。

华为Mate30ProE确认于今夜发布,将搭载麒麟990E处理器

从总结消息来看,Mate 30 Pro E似乎满足了更多的价位段,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但这款手机在性能上会与华为mate40系列新手机有较大差距。

华为Mate 40系列发布会将于今晚8: 00开始,届时将揭晓华为Mate 30 Pro E的配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