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运行很慢怎么办 手机MIUI系统提速技巧

时间:2021-08-22 11:35:2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手机跑得慢怎么办?

MIUI是中国最好的安卓定制UI之一。自2010年8月16日推出第一个测试版以来,MIUI一直深受用户喜爱。经过不断改进,MIUI于2013年3月1日正式上线到V5。经过两年多的升级和完善,MIUI V5于2013年3月1日正式上线。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MIUI系统的加速技巧。

1.首先,我们需要一款带有MIUI系统的手机。

2.调出菜单并选择系统选项。

3.之后,选择开发人员选项。

4.之后,选择三个选项:动画窗口缩放、过渡动画缩放、动画持续时间缩放,调整动画速度,尽可能调整数值。之后你会发现MIUI明显跑得更快。

需要注意的事项

这种方法只能在有限的范围内提高运行速度,如果你的手机硬件不好,还是会卡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