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mini将搭载A14处理器不会缩水

时间:2021-08-22 16:49:2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有传言称苹果将为iphone12mini配备缩小版的A14处理器,但根据最新消息,苹果iPhone 12全系列将采用A14,因此不会出现处理器缩小的情况,因此无需担心性能问题。

IPhone 12部分参数配置:型号iphone12mini屏幕5.4英寸刘海全屏幕摄像头广角镜头和超广角镜头处理器A14处理器电池2227mAh售价649美元苹果之所以不在iphone12mini上收缩处理器,主要是因为两个原因:一是苹果对配置进行了差异化,所以不会牺牲手机的性能;第二,苹果认为没有必要,处理器上的缩水不值得。

iphone12mini将搭载A14,处理器不会缩水

据相关人士分析,TSMC目前前5nm的产能有限,不足以让苹果单独列出缩小版的A14处理器。如果A14处理器分布迅速,则相应的成本可以更好地分摊,这比缩小版的A14处理器更具时代性。

iphone12mini将搭载A14,处理器不会缩水

虽然iphone12mini在处理器上不会缩水,但在其他配置上肯定会变弱。可以肯定的是,iphone12mini支持5G网络,但会采用6GHz以下的5G,但速度会很慢。同时手机采用后置双摄像头,可以满足很多用户的需求,但是成本问题也可以很好的解决。

预计后期苹果会推出更便宜的iPhone,采用A13处理器。虽然目前已经有了A14处理器,但是上一代处理器的性能并不差,同时可以很好的抑制手机的成本,通过更多的销量获得更多的手机利润。

iphone12mini将搭载A14,处理器不会缩水

因此,需要iphone12mini手机的用户不用担心。处理器与其他型号相同。虽然在其他配置上会有所削弱,但是价格还是挺不错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