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镜头曝光:延续Mate30镜头圆形模块设计

时间:2021-08-22 18:34:1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随着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越来越近,越来越多关于Mate40系列的消息被媒体挖掘出来,最近也有媒体挖出了华为Mate40系列的部分镜头影片。据悉,华为Mate40系列的镜头膜均采用带开孔的原型设计。虽然Mate40系列的具体镜头数量不得而知,但延续华为Mate40系列的曲面屏设计的可能性很大。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近日,数码博主@ Kanshan的叔叔发布了一张镜头膜的照片,称是华为Mate40Pro手机的镜头膜。

华为Mate40系列局部镜头膜曝光:延续Mate30镜头圆形模块设计

(图片来源于水印,侵删)

从博主曝光的图片来看,这个镜头膜有五个开口,或者说显示华为Mate40Pro配备了四个摄像头模块,四个镜头分布在四个角落,中间的长开口很可能就是之前传输的新液体摄像技术镜头。

华为Mate40系列局部镜头膜曝光:延续Mate30镜头圆形模块设计

(图片来源于水印,侵删)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在四个镜头开口中,有三个带光圈,一个不带光圈,左上角的开口装有激光聚焦元件。

今天,博主还曝光了华为Mate40的手机镜头膜。从图片上看,镜头膜有四个开口,其中一个没有光圈,与华为Mate40Pro相比,中间有一个长开口。

华为Mate40系列局部镜头膜曝光:延续Mate30镜头圆形模块设计

(图片来源于水印,侵删)

虽然我们不知道华为Mate40系列的具体镜头数量,但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华为Mate40系列将延续去年华为Mate30系列的圆形镜头模组,全部采用曲面屏设计。

无独有偶,今天的博主@数码闲聊站也爆出了华为Mate40Pro的屏幕封面。从破图可以看出,华为Mate40Pro的屏幕概率是双挖孔大曲率的瀑布屏,而开孔率P40Pro的概率较小。

根据之前曝光的华为Mate 40和Mate 40 Pro的CAD渲染图来看,华为Mate 40和Mate 40 Pro的两款机型都使用了曲面和超曲面显示屏。正面设计类似于这次曝光的Mate 40 Pro。根据现有信息,华为Mate 40和Mate 40 Pro将搭载5nm麒麟9000处理器,新机均采用打孔设计的双曲面显示屏,背面有巨大的圆形摄像头凸起,比华为Mate 30 Pro更大。软件方面,华为Mate 40 Pro将基于安卓11和华为移动服务预装EMUI 11。

随着华为Mate40系列发布越来越近,Mate40系列真机的配置参数也逐渐浮出水面。你期待这样吗?

华为Mate40相关消息:华为Mate40发布会确认,9月份,华为Mate40系列价格配置被全面曝光

华为mate 40 pro 10 10月发布,EMUI11北斗导航起价5999元

华为Mate40Pro概念图曝光,物理音量按键返回,环屏虚拟按键

华为Mate40Pro屏盖露出上下表面曲率较小的:大瀑布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