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国内版价格揭晓Mate40保时捷价格真香

时间:2021-08-22 19:06:0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国货版已经正式发布,确实比海外版Mate40系列便宜很多。与去年相比,标准版Mate40并没有涨价,依然以4999元的价格出售,而Pro版则涨价了100元。至于RS保时捷版,价格和去年的Mate30保时捷版一样。让我们看看Xda边肖的具体价格。

今天下午,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召开,华为正式发布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手机。华为Mate 40系列延续了Mate的轴对称设计,推出了未来派的星环设计,宛如十字星之门,探索未来之美,一眼就能分辨出它独特的风格。

发布会上,余承东公布了华为Mate40系列的价格。华为Mate 40 Pro起售价6499元,Mate 40 Pro起售价8999元,Mate 40起售价4999元。

华为Mate40国内版价格揭晓,Mate40保时捷价格真香

科学、技术和艺术环环相扣。华为Mate40系列延续Mate的轴对称设计,从浩瀚宇宙中汲取灵感,打造独特的星环设计符号,让你的Mate自带气场,一眼就能认出来。

华为Mate40系列流线型屏幕覆盖整个正面,丝滑的表面让握感更加舒适;实体与虚拟按键的结合带来了双重便利;防误操作算法使单手操作变得容易。

华为Mate40国内版价格揭晓,Mate40保时捷价格真香

华为Mate 40采用6.5英寸68度曲面屏,分辨率2376*1080,刷新率90Hz,触控采样率240Hz,P3色域,支持2D人脸识别和屏下指纹解锁。

华为Mate 40 Pro和Pro采用6.76英寸88度曲面屏,分辨率2772*1344,刷新率90Hz,触控采样率240Hz,P3色域,支持3D人脸识别和屏下指纹解锁。

华为Mate40国内版价格揭晓,Mate40保时捷价格真香

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的设计价格为12GB 256 GB 11999元,12GB 512 GB 12999元,珍藏版12GB 512 GB 13999元。

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以雕塑般的曲面突破二维视觉的限制,超跑动感飞线设计贯穿机身轴对称。采用纳米微晶陶瓷制成,白如凝脂,黑如黑玉,在温暖优雅中彰显力量与美丽。

华为Mate40国内版价格揭晓,Mate40保时捷价格真香

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的超跑赛道基因全面进化。logo八角星钻是为后期拍摄设计的。十四道打磨工序巧妙打造雕塑感。陶瓷机身结合动感的飞线设计,在光与雾的交响中凸显出出众的质感。

华为Mate40系列将于10月30日18: 08单独发售,Mate40标准版除外,将于12月21日发布。想开始的朋友会去海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