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nos 9925处理器曝光:性能或超骁龙875

时间:2021-08-23 00:24:0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随着半导体技术的发展,今年将迎来各种5nm芯片。已经确认,高通今年的新旗舰处理器将于12月发布。据悉,三星将开发集成AMD GPU,并打造基准高通骁龙875处理器。如果你感兴趣,来这里了解一下。

Exynos 9925处理器曝光:性能或超骁龙875

三星正在开发集成AMD GPU,将于2022年完成。目前已经确认这款处理器将命名为Exynos 9925处理器,这是三星和AMD联合打造的,主要是为了提升处理器的图形性能,这可能会让Exynos 9925成为最强的移动处理器,所以这款产品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同时,三星今年将发布两款5nm处理器,分别是Exynos 1080处理器和Exynos 2100处理器,这两款处理器定位存在差异,能够给用户带来出色的体验。

Exynos 9925处理器曝光:性能或超骁龙875

Exynos 2100处理器是旗舰处理器产品,将采用与骁龙875处理器规格相同的Cortex X1超大核,集成Mali-G78。这款处理器将由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搭载。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Exynos 2100处理器具备与骁龙875处理器竞争的基础,其中CPU性能不相上下,但GPU会有很大的可能逊色于对方,所以目前无法超越骁龙875处理器。

Exynos 9925处理器曝光:性能或超骁龙875

Exynos 1080处理器也是最新的处理器产品,是三星Exynos 980处理器的升级版。其目标是中国市场,将推出vivo。该产品将采用5 nm工艺制造,拥有四个A78内核和四个A55内核,还将采用Mail-G78架构。这款处理器可以支持低频亚6GHz 5G网络和毫米波5G网络,可以给用户带来非常便捷的网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