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1最新消息或为GalaxyZFold2升级版

时间:2021-08-23 01:35:5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最近有关于三星W21手机的消息曝光,根据透露的信息,很多三星W21手机可能是三星GalaxyZFold2的升级版。请与边肖了解三星W21手机。

三星W21最新消息,或为GalaxyZFold2升级版

韩国媒体今天报道称,三星正在为面向中国市场的第13代世界大赛做准备。生产代码是一个胜利,将在今年年底发布。

报道指出,去年的三星W20是三星电子在同年9月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 5G的升级版。芯片升级到了高通骁龙855 Plus,其他元器件和内部设计也做了改进,还有其他白色版本。目前,三星电子正在为W21 5G做准备,将对金色Galaxy Z Fold 2进行优化完善,以适应中国市场。

三星W21最新消息,或为GalaxyZFold2升级版

值得一提的是,从2008年开始,三星电子每年都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关心世界的品牌产品。最新的W20 5G目前定价为19999元。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今年计划生产3万部W21 5G手机,用胜利来指代这款手机什么的。

以上就是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你怎么想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