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手机发布会官宣定档10月20日

时间:2021-08-23 02:07:1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不久前,坚果的一款手机被曝光,大家对这款手机都有一定的了解。今天,坚果正式宣布,坚果手机2020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20日正式召开。让我们了解更多关于边肖的新闻。

坚果手机发布会官宣,定档10月20日

今天,坚果手机正式宣布,坚果手机2020发布会将于10月20日19:336030在五棵松M空间举行。而且,本次大会的门票不会对外出售,稍后坚果会公布本次大会的门票赠送方式。

目前坚果的最新型号是坚果Pro3,于去年10月31日发布。具有浮屏、背Logo呼吸灯、骁龙855 Plus处理器、后置四摄像头、Flash Capsule 3.0等特点。价格从2899元起。对于新坚果手机,Smartisan产品经理朱海舟发布消息称:全新,全新。

坚果手机发布会官宣,定档10月20日

根据爆料得知,新款坚果机采用了全面屏设计的白色面板,合屏后格外醒目。朱海舟曾直言,新坚果机白色面板的难度系数高于魅族17系列。

拍照方面,新坚果机将配备1亿像素主摄像头。还有人发现新的坚果机已经通过了国家3C认证。从认证详情中发现,新坚果5G机将标配55W USB-C电源适配器,可支持11V 5A最高55W的充电功率。

坚果手机发布会官宣,定档10月20日

值得注意的是,新坚果机依旧保持了原有的锤子风格,喜欢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这款新机器的正式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