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曝光:外折设计+异形屏

时间:2021-08-23 02:38:5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目前三星已经推出了多款折叠屏手机,采用了不同的折叠手机设计理念,各具特色。现在三星还在探索折叠手机的可能性。这次有媒体曝光了三星折叠手机的新方案。你觉得这样的手机怎么样?

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曝光:外折设计+异形屏

三星最近申请了一项全新的折叠屏设计专利,由三星旗下的面板厂三星显示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申请,并于10月15日获批公布。从专利中可以得知,这款三星手机将采用折叠屏无副屏的设计,并且手机还采用了屏幕缝隙的设计,让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的主摄像头自拍。

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曝光:外折设计+异形屏

和之前的三星折叠手机最大的区别就是这款手机的主屏幕是设计成向外折叠的,所以不需要设置额外的屏幕。手机右上方机身有缺口。该间隙的形状与主相机模块的形状相匹配。手机折叠后,主摄像头会变成前置摄像头,让消费者通过这个镜头自拍。不过自拍镜头还是会用在屏幕上,可以让你的用户用得更好。

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曝光:外折设计+异形屏

屏外折叠也有很多缺点,其中一个就是当受到外力时,会造成屏幕损坏的可能性很大,所以这种设计是否会商业化还不确定,因为少装一块屏幕可以节省很大一部分成本,可以快速完成折叠屏手机的平价和普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