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GPU供应商Imagination新达成多年授权协议

时间:2021-08-23 07:10:1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英国GPU芯片制造商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周四宣布,已与苹果达成一项新的多年期许可协议,以取代双方在2014年首次签署的多年期许可协议。根据新协议,苹果将向畅想支付许可费,以使用其广泛的知识产权,但双方均未透露涉及的具体知识产权。

想象曾经是苹果的GPU芯片供应商,但2017年命运逆转。苹果宣布两年内不再在iPhone和iPad中使用Imagination GPU,改用自定制GPU。在失去苹果这个大客户后,想象力最终被卖给了私募基金Canyon Bridge。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