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继续提高其俄罗斯车型的价格

时间:2021-08-23 11:21:20来源:
导读 三款吉普车型在俄罗斯市场上的价格上涨。SUV 大切诺基、牧马人及其加长版牧马人无限的价格上涨了 100,000 卢布。按百分比计算,这是 1

三款吉普车型在俄罗斯市场上的价格上涨。SUV 大切诺基、牧马人及其加长版牧马人无限的价格上涨了 100,000 卢布。按百分比计算,这是 1.4 - 2.2%。

Jeep Compass 和 Renegade 的价格保持不变。值得注意的是,Renegade 保持价格不变。

制造商减少了吉普大切诺基 SUV 的版本列表。Laredo 设备从阵容中移除;这个特殊型号以前是首发型号。现在,年轻的版本是 Limited。这辆车和其他车一起涨价了 100,000 卢布。结果,模型的最低成本增加了 11.4%。

吉普车系列之前的价格上涨发生在今年 6 月。对于牧马人系列,当时和现在的涨幅相同,但该品牌的畅销产品大切诺基 SUV 在 6 月份上涨了 75,000 卢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