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寻常的LADA车型在ZhiFest上展示

时间:2021-08-23 11:21:19来源:
导读国内驾车者的ZhiFest再次在俄罗斯举行。主办方向展会来宾展示了LADA车型的各种配置。一年一度的ZhiFest是LADA车迷和车主的聚会,自1月份以

国内驾车者的“ZhiFest”再次在俄罗斯举行。主办方向展会来宾展示了LADA车型的各种配置。

一年一度的ZhiFest是LADA车迷和车主的聚会,自1月份以来已经第五次举办了。参加了一个有趣的活动,人们可以看到Priora、Vesta和Kalina的改装,但最重要的是Zhiguli。在少数情况下,博物馆建筑群中只有极好的和令人难忘的稀有物品。

在ZhiFest,很少有认真的改装车,大多数俄罗斯车表达的是车主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品味。这就是让这个节日非常有趣的原因。年轻人积极地在它的场地上行走,在直古力的“骨架”上生长出整个苏联没有的亚文化。

看着明亮的标本,您会惊讶于 JDM 风格的国产汽车或经过大众汽车关注的 Wörthersee 节展品更典型的改装后,看起来多么漂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