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300在俄罗斯引起轰动

时间:2021-08-23 11:21:21来源:
导读 最近,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SUV 开始销售,但现在已经很难在经销商处找到它。对汽车的巨大需求在世界不同国家引起了排队,包括俄罗斯。仅

最近,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SUV 开始销售,但现在已经很难在经销商处找到它。对汽车的巨大需求在世界不同国家引起了排队,包括俄罗斯。

仅在,当地经销商在第一个月就收到了数十份该公司车辆的预订单。在俄罗斯联邦,车要排队,可能需要一整年的时间,但在此期间,新奇的价格不会对客户更好。

在俄罗斯联邦,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自 7 月 22 日起正式销售,截至夏季第二个月末,该公司在该国销售了 384 辆汽车。到年底,该国总共应该再收到 5,000 辆 SUV,但等待期本身可能会达到几个月。

专家们确信,新产品由于价格表的上涨,不会超过陆地巡洋舰200的销量,但它肯定会保住其在细分市场中的领先地位。300没有完全直接的竞争对手,新的SUV雪佛兰太浩和凯迪拉克凯雷德也能与之抗衡,但由于经销商网络小,在销量上不如丰田陆地巡洋舰300。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