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今年将建约7000个5G基站 2020年前实现5G商用

时间:2021-08-23 12:40:4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近日,5G产业发展深圳行在深圳举行。据南方日报报道,深圳铁塔公司预计今年将在深圳建设约7000个5G基站。

据了解,2018年6月,深圳发布《5G规模组网试点建设的工作方案(2018-2019)》,提出2018年底至2019年实现小规模连片组网,2020年前实现5G商业化。关于5G基站建设,深圳铁塔公司预计2019年基站总数在7000个左右。

深圳在5G标准和技术的制定上一直走在世界前列。中国在5G国际标准中的基础专利接近15%,其中华为、中兴等厂商推动极化码、大规模天线新多址技术、车联网等被5G国际标准采用。徐志滨表示,今年1月,华为5G刀片基站荣获2018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目前,深圳正加快推进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推动5G网络、技术、产品、应用深度融合,努力构建良好的5G产业生态,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5G产业集群。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