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今年秋天发布空气净化器春天新

时间:2021-08-24 06:36:1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月13日下午,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参观了极客公园2017年GIF大会,与极客公园创始人张鹏畅谈了锤子科技近年来的一些变化,也透露了锤子科技未来一年的一些发展方向。

谈手机:多花点精力在实用性上,春季新品一定有惊喜

在谈到2017年的新手机时,老罗在回顾了自己这几年做手机的经历后透露,2017年的新手机肯定会在春天发布,春天不会被重新定义。

在去年的锤子M1大会上,两个操作系统级别的创新功能“大爆炸”和“一步到位”大受欢迎。在回顾这两大功能对锤子科技的影响时,老罗也透露了锤子科技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未来我们会把80%的精力投入到实用功能上,春季新产品惊喜不断,效率会有重量级升级!”

此外,老罗还在现场谈了自己对手机行业未来的看法:“手机行业至少还有十个好年头,这十年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还有很大的想象空间。作为一家创意企业,锤子科技将在未来十年继续发挥自身特色。”

谈雾霾:我要做精品空气净化器,价格还算厚道

今天,全国的雾霾越来越严重。老罗也首次在公开场合确认,锤子科技已经确认推出自有品牌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并将推出包括防雾霾口罩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

“空气净化器将在今年秋天发布,他们会特意找一个雾霾非常严重的时期发布。”老罗向观众透露,老罗还谈到了锤子科技对空气进化品质和价格的追求:“我们今年秋季发布的产品,会比市面上绝大多数6000到12000的进口品牌更好。同时,价格可能还不到它们的一半。”

“治理雾霾也是几十年的事,这在工业化、城市化进程中是无法避免的。这本质上是一个经济问题。移民移民,搬家,我们留下来,我们必须学会保护自己。”此前,罗永浩也在微博上建议锤子空气净化器的用户先购买其他产品,因为硬件研发和生产最快需要半年时间。先保护好自己和家人,早一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