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t将在澳大利亚建造5000个免费电动汽车充电器

时间:2021-08-24 09:31:52来源:
导读 在获得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后,澳大利亚电动汽车车主很快将可以免费使用数千个充电器。贝莱德收购了充电网络 Jolt Charge 的股份

在获得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后,澳大利亚电动汽车车主很快将可以免费使用数千个充电器。

贝莱德收购了充电网络 Jolt Charge 的股份,将向该业务提供 1 亿美元的资金,该资金将用于资助澳大利亚各地的 5000 个新电动汽车 (EV) 充电器——所有这些充电器的前 7kWh 都将免费使用。

7kWh 的免费充电相当于大约 45 公里的行驶里程,Jolt 承诺它提供的所有电力都将是可再生的。

据信,1亿美元的承诺是该国对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最大企业投资。

虽然尚未给出推出时间表,但预计该项目将使 Jolt 成为仅次于 Chargefox 的该国第二大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2021 年 6 月,Chargefox 宣布还将在未来四年内为其 1400 个充电器网络增加 4000 个充电器——其中 2000 个将具有快速充电功能。

同月,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承诺为充电基础设施投入 1.71 亿澳元。

7 月下旬,联邦政府宣布将资助 400 个电动汽车充电器,在全国范围内建造,合同金额为 2500 万美元。

目前,澳大利亚估计有 2500 个可公开访问的电动汽车充电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