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MG ZST的价格和规格泄露

时间:2021-08-24 09:31:51来源:
导读 在MG ZST抵达繁忙的小型SUV市场2021年最初两个装饰提供-激发和本质-它补充了现有的MG ZS通过提供更清晰的造型范围和一套先进的驾驶员辅助

在MG ZST抵达繁忙的小型SUV市场2021年最初两个装饰提供-激发和本质-它补充了现有的MG ZS通过提供更清晰的造型范围和一套先进的驾驶员辅助了以前没有看到一个小系统MG SUV。

不久之后,MG向市场推出了另外两个入门级的 ZST——Core 和 Vibe。2021 MG ZST Core 的售价为 25,490 美元,由自然吸气 84kW/150Nm 1.5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配备 CVT 变速箱。

标准功能包括 MG 的 Pilot 驾驶辅助套件,其中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和变道辅助。白色是唯一的免费颜色选择,而布莱顿蓝、钻石红和斯隆银金属则需额外支付 500 美元。

升级到 MG ZST Vibe 会增加 1500 美元的成本,变成 26,990 美元。升级产生假皮革装饰、17 英寸合金轮毂、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和雨量感应雨刷。

整个系列是一个 10.1 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带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卫星导航内置于 Vibe 型号及更高版本。

紧随其后的是售价 29,990 美元的 MG ZST Excite,这是该系列两款涡轮增压车型中的第一款。此版本的动力来自 115kW/230Nm 1.3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其他新增功能包括亮黑色外观造型元素、红色制动卡钳和重新设计的格栅。

作为系列旗舰产品的是 MG ZST Essence,售价 32,990 美元。Essence 使用与 Excite 相同的涡轮增压动力系统,提供可电动调节和加热的座椅、数字仪表盘和全长全景天窗。

2021 MG ZST 系列现已在全国各地的澳大利亚展厅上市。

2021 MG ZST 澳大利亚定价

2021 MG ZST 核心——25,490 美元

2021 MG ZST Vibe – 26,990 美元(+ 1500 美元)

2021 MG ZST Excite – 29,990 美元(+ 3000 美元)

2021 MG ZST 精华 – 32,990 美元(+2000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