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803版开放内测 发朋友圈新增“用秒剪制作视频”

时间:2021-08-24 12:25:2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5月7日,CNMO发现微信8.0.3版最近开启了内测,包括7个更新点。其中,微信朋友圈新增“用秒剪辑制作视频”吸引了不少朋友的关注。

微信iOS内测新增第二个剪切引流入口

原来我们发微信朋友圈的时候,选择的是相机按钮,只有“拍摄”和“从手机相册中选择”两个选项。现在,微信又增加了“秒切制作视频”的新功能。点击此按钮后,用户会跳转到第二个剪辑APP,可以对视频进行一些基本操作,并使用它发布一个30秒的朋友圈视频。秒剪辑APP设计简洁清爽,官方介绍说功能强大。有网友下载试用过该APP,但认为“不太好用”、“模板少”、“编辑功能不多”。

微信增加了“用第二把剪刀拍视频”

目前短视频是趋势,越来越多的内容通过短视频传播。微信做短视频的野心也很明显。不仅推出了视频号,现在还推出了制作短视频的专用工具。这一工具的推出,不仅简化了微信短视频的发布门槛,也增加了微信短视频用户的粘性。

微信的更新除了增加“秒切制作视频”外,还包括:视频号支持绑定微信官方账号,增加直播和附近通知切换,在微信官方账号中增加“不再关注”新入口,修订微信官方账号中搜索框详情,深化转账密码界面调整,将菜单中原有的“在Safari中打开”改为“在默认浏览器中打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