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手机的沉淀:一加手机3详细评测

时间:2021-08-24 23:19:1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一年又一年,旗舰似乎在提醒我们一年又一年的老去,从一加一到一加二再到一加x,我们几乎见证了这家公司的成长历程,那么经过两代产品和三款手机,现在一加手机3会有哪些升级呢?2499的价格值不值得,我们来看看。

一加手机3搭载5.5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搭载Snapdragon 820处理器,6GB RAM 64GB ROM内存组合,800万16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组合,双卡双待4G全网通,售价249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