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内存或弧形屏一加3和GalaxyS7edge对比

时间:2021-08-24 23:50:0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在过去的几年里,一些手机制造商要求我们思考为什么我们要为所谓的旗舰机型支付高达650美元的价格。旗舰的品牌价值是什么?伴随着消费者更多的思考和厂商对成本的挤压,市场上出现了很多低价旗舰手机,最近发布的一加手机3就是这样一款手机。如果从安卓阵营中选择,你会买三星Galaxy S7 edge还是一加手机3?让我们跟随外媒GizMag的脚步,看看两款旗舰的规格参数对比。

尺寸:

两个旗舰型尺寸非常接近,根据参数一加三更高更宽,厚度薄4%。

重量:

这两个设备的重量非常相似。

材料:

一加三采用铝合金一体式机身,三星则在两侧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和铝制中框。

颜色:

目前只有一种颜色供用户选择,但用户定制了保护套。在三星,有三种颜色供用户选择:银色、金色和黑色。

屏幕尺寸:

这两款设备都配备了5.5英寸屏幕

屏幕分辨率:

一加手机3依旧配备了1080P屏幕,明显落后于主流旗舰。如果不能接受屏幕分辨率,可以选择像S7 edge一样配备QHD的手机。

屏幕材料:

这两个设备都是由AMOLED屏幕材料制成的。

曲面屏幕:

Galaxy S7 edge拥有双面曲面玻璃,在日常使用中带来更多优势。

始终在屏幕上:

这两款设备都支持常亮屏幕,当您的设备放在桌面上时,相关通知将显示在黑屏上。

指纹传感器:

目前这几乎已经成为高端旗舰的标准配置,两款设备都有指纹传感器,位于屏幕底部。

电池:

Galaxy S7 edge在续航测试方面给外媒编辑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一加三续航测试目前正在进行中,稍后会发布。

快速充电:

两款手机都有快充功能,一加手机3采用基于OPPO的“Dash Charge”快充技术,Galaxy S7 edge是高通的快充2.0版本。两者的快充没法比,但都比iPhone快。

无线充电:

这是一加三的另一个缺点。三星Galaxy S7/S7 edge支持无线充电。

充电/数据端口

一加手机3采用的是USB Type-C标准,而三星依旧采用的是老款的MicroUSB,似乎和现在的Gear VR兼容。

相机像素:

就像电池寿命一样,相机的拍摄质量不能用参数来衡量。虽然从参数上来说,一加三无论是前后摄像头都比S7 edge多,但还是需要等待后期的详细评估。

相机光圈(后):

这里没有办法用Galaxy S7 edge来比较一加三。与后者在弱光环境下相比,会表现不佳。

光学图像稳定:

两款设备的后置摄像头都配备了光学防抖功能。

处理器:

ter;">  

  两款手机都装备了2016年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20。

  内存:

  

  一加3装备了6GB的内存,这在内容处理方面显得更加游刃有余,且售价上要比S7 edge更具优势。

  内置储存:

  

  一加手机3只提供了一种存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而Galaxy S7 edge最高能够选择128GB。

  MircoSD卡扩展

  

  在Galaxy S7 edge上,三星重新引入了对MicroSD卡扩展的支持,最高支持2TB。不过一加3并不支持扩展。

  防水特性:

  

  三星Galaxy S7 edge具备强悍的防水特性,通过了IP68级别测试,意味着手机具备更高的耐用度且可以在严苛环境下正常使用。

  操作系统:

  

  两款设备都运行Android Marshmallow系统,并在未来有望升级至Android Nougat。三星方面则装备了自家的TouchWiz界面,一加3则装备了Oxygen OS,但是后者更倾向于原生系统。

  发售日期:

  

  Galaxy S7 edge已经上线发售将近4个月了,一加手机3在最近几周发售。

  起售价格(裸机)

  

  如果你并不在乎1080P屏幕,那么一加手机3似乎是不错的选择,只需要399美元就能享受高端材质、高端处理器和充足的内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