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障人士的福音|峰力奥笛·天朗助听器让耳朵“声”临其境

时间:2021-08-25 02:36:2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北京,2021年1月5日。全球最广泛的听力解决方案供应商瑞士索诺娃集团旗下的丰利,推出了搭载全新智能芯片的奥的斯天朗助听器。全新的智能芯片带来了更快更精细的计算速度和更强大的声音处理能力,大大提升了声学性能,从而还原真实自然的声音。不仅如此,丰利迪奥天朗助听器在200多种智能声景模块的基础上,增加了听觉运动传感器,并配备了手势识别功能。轻按助听器两次即可轻松接听电话、播放音频或打开语音助手。同时,在苹果和安卓无线直连的基础上,扩展了蓝牙设备的内存识别,使得助听器可以直接连接到两个设备上并自动切换。

新的智能芯片使语音更清晰,声音更自然

芯片可以说是电子设备的心脏。奥的斯天朗助听器采用新研发的PRISM芯片,拥有1.09亿个晶体管,是上一代芯片存储容量的两倍。在这样一个高度集成的芯片上,它共同提高了声学性能。因此,听障用户会感受到更真实、自然的声音。索诺娃集团中国区高级听力学家、培训总监杨欣怡博士说。

在200多种智能声景模块的基础上,丰寮迪天朗助听器新增了听觉运动感知、动态消噪、深度语音感知三大功能,进一步优化了复杂听音环境下的听音体验。

此外,丰利首次配备了听觉运动传感器,可感知佩戴者的运动状态,六步内自动切换麦克风,使同伴的语音声音与环境声音达到平衡,让听障人士不仅能在走路时清晰听到同伴的语音,还能感受到周围声音的空间感,解决了走路时与他人交谈的听力挑战。杨欣怡博士补充道。

无线直连扩展使切换更流畅,触摸更方便

新款丰利奥迪天朗助听器不仅可以记忆配对8个蓝牙设备,还可以同时与其中任意两个保持直接连接。在听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音频的同时,还可以无缝切换到手机语音或通话,告别了来回断开和连接蓝牙设备的烦恼。

此外,听觉运动传感器还配备了全新的触摸手势识别功能,用户只需轻敲两下即可轻松控制助听器,例如接听电话、播放音频和启动语音助手。

我们知道,日常佩戴助听器时,听障用户往往需要通过助听器上非常小的按钮来操作助听器。这对手指不灵活的老人或者正在开车的人来说非常不方便。通过听觉运动传感器和触摸手势识别功能,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杨欣怡博士介绍。

移动智能应用程序更容易控制和设置更多个性

丰利奥迪天朗助听器支持手机智能应用的使用。在全新的myPhonak手机应用中,进一步优化了用户对助听器的操作体验。听障人士可以随时调节助听器音量,还可以调节语音聚焦降噪、环境平衡、电池平衡查询等水平。

同时,通过这款手机应用,听障人士还可以通过与听力专家远程试戴,对助听器进行更专业的调试。

健康倾听,享受生活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2018年对听力残疾的估计,全球有4.66亿听力残疾人口,65岁以上的人群中有三分之一有听力残疾。根据2017年底中国老年人口的估计,听力残疾人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老年听力损失人数仍在快速增加。然而,目前助听器的利用率仍然很低。来自欧洲的数据显示,60-80%报告有听力问题的人不寻求助听器的帮助。听力损失不仅是听不见或听不见的问题,还会影响个人的社交和情感、认知能力和身体健康。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的朱莉莎伦副教授指出。

13.jpg"/>

  据朱莉莎伦特女士,近期墨尔本大学针对年龄大于60岁的99名聆听者分别在助听器佩戴前和佩戴后18个月做了一系列认知组合测试。结果表明,助听器可以延缓认知衰退的发生。第一,听力损失较重、年龄较大和受教育程度较低的人更有可能有较差的认知功能;第二,使用助听器的老年听损患者的认知功能不仅可以保持稳定,而且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显著改善;第三,更频繁地使用助听器能更好地改善认知功能。朱莉莎伦特介绍。

  峰力做为索诺瓦集团旗下最核心的助听器品牌,至今已有70多年的历史。它不断地开发先进的听力技术,并为提高人们对听力健康的认知而不懈地努力。索诺瓦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卫先生表示。在全球,峰力拥有1000多位听力学专家。在临床实践中,他们不但汇集了大量的经验,更以最直接的方式,洞察用户的需求。奥笛天朗助听器正是以听力学为基石,将音质这一最核心最重要的产品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并结合用户不同层面的需求,应用智能科技与听力技术的融合,不断延展助听器的功能,从而更好的帮助听障人士。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