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曝光:安兔兔跑分超65万

时间:2021-08-25 10:06:1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即将问世,预计将在三星Exynos十周年之际发布。该处理器产品采用多项先进技术,专为中国市场设计,性能旗舰。

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相关参数信息:处理器型号三星Exynos 1080工艺三星5nm LPE工艺CPUCortex-A78架构GPUMali-G78架构安兔兔跑分65万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将采用5nm工艺技术,应该和骁龙875处理器一样。与上一代8nm工艺相比,有了显著的提升。据估计,能效比将相当出色,并具有更好的功耗

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曝光:安兔兔跑分超65万

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将采用ARM最新的CPU架构Cortex-A78和GPU架构Mali-G78。其中,A78的CPU性能将提升20%,G78的GPU性能将提升25%。同时,在硬件和软件方面也会有显著的改进。处理器还集成了5G、AI、ISP等最新技术。而且整体实力绝对会相当出色。

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曝光:安兔兔跑分超65万

三星还公布了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的运行分数,其中Ann Bunny的运行分数超过了65万分。目前骁龙865处理器的运行分数在60万左右,所以这款处理器的性能要比骁龙865处理器好很多。目前骁龙865处理器的上限分数在62W左右,而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可以轻松超越,性能会低于骁龙875处理器和三星Exynos 2100处理器,因为这两款产品都是全新的旗舰处理器。

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曝光:安兔兔跑分超65万

三星的大部分处理器之前都被vivo使用过。估计这款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也不会例外,会用在vivo自己的高端机上。不过估计和之前的vivo手机一样,不会追求极致的硬件配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