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1系列将提前发布 缩短iPhone 12系列发售周期

时间:2021-08-25 12:04:0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星GalaxyS21系列将提前发布,以缩短iPhone 12系列的发布周期。下半年以来,苹果、华为、三星等手机圈的龙头纷纷发布了自己的代表性旗舰手机,其中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和华为Mate40系列始终是一机难求。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此前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显得不温不火,完全不享受“众星捧月”的待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爆料,三星正试图提前发布新款Galaxy S21系列,扭转这一局面。

此前,多位消息人士表示,三星将于明年1月发布新一代旗舰GalaxyS21系列,比往年提前一个月左右。碰巧的是,苹果的iPhone 12是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尤其是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Max机型相比往年推迟了近两个月。近日,外媒SlashGear猜测,三星希望提前推出S21系列,以缩短iPhone 12系列的发布周期,压缩其市场空间,间接挽回Note20销量不佳带来的损失。当然,风险和机遇并存。如果S21系列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成功,那么三星将会缺少后续的顶级旗舰来参与年初旗舰的激烈竞争。

其他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仍将包括三款机型: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除了全新的骁龙875之外,它还将推出配备自己全新的三款Exynos 1080移动平台的版本,全部采用5nm工艺。全部将采用“1 3 4”八核设计,其中“1”为超级核心Cortex X1,其峰值性能比Cortex A78高出23%,堪称真正意义上的“超级核心”。此外,Galaxy S21 Ultra还将推出Note系列的标志性配件——S Pen。但不会像Note那样随意提供笔孔,而是需要消费者单独购买。

据悉,三星Galaxy S21系列全新旗舰将提前于2021年1月正式亮相,首次搭载高通骁龙875和三星Exynos2100旗舰芯片,在拍照和快充方面将带来更多亮点。至于能否如三星所想与iPhone 12竞争,我们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