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46新测试版:改进性能和Bug

时间:2021-08-25 13:38:3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正在加载视频,请稍候.自动播放Apple AirTag首次被破解,任何入侵操作都可以执行!向前和向后——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14.6和iPadOS 14.6的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距离最后一个测试版的发布还有一周时间。IOS 14.6和iPadOS 14.6似乎专注于性能提升和bug修复,前两个测试版没有发现新功能。

与此同时,苹果还发布了watchOS 7.5和tvOS 14.6的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

此前有不少用户反映苹果悄悄推了iOS14.5.1正式版,现在第一批升级用户体验结果出来了。很多用户表示,安装了最新版本系统的消费者发现手中的iPhone似乎性能下降,iPhone 11和iPhone 12的性能都不如多年前发布的iPhone XR。

据了解,本次更新的版本号为18E212。苹果在更新日志周表示,iOS 14 . 5 . 1版本修复了部分错误,并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安装。

目前,苹果尚未对上述事件做出回应。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