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X潜望长焦MIUI 12加持小米10青春版2099元起

时间:2021-08-25 18:08:1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4月27日,小米公司在网上发布了全新的小米10青春版,是年度旗舰小米10系列的全新成员。小米10青春版只有7.88毫米厚,是一款轻薄的5G手机。它还有潜望镜光学变焦镜头、5倍光学变焦和高达50倍的数码变焦,这些只有旗舰机才有配备。不仅如此,小米10青春版还标配了银离子抗菌保护壳和屏膜。价格从2099元起,4月30日正式上线。

7.88毫米厚,轻薄多彩的5G手机

小米10青春版是为年轻人重新设计的手机,机身颜色充满了甜美的水果味。生机勃勃的桃柚子,四季爽朗的奶绿色,清新温柔的白桃乌龙,而这五种颜色中的每一种都是特别的夏日饮品。

为了照顾年轻人的轻薄,小米10青春版拥有7.88 mm的超薄机身,这背后是一系列特别的轻薄设计。超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减薄33%,定制潜望镜摄像头减薄7.6%,定制悬浮热管设计减薄25%,结构堆叠减少0.1毫米,最终打造出轻薄多彩的小米10青春版。

虽然机身很薄,但考虑到5G网络的高功耗,小米10青春版依然拥有4160mAh的高密度电池,可以保证一天不间断供电,即使在极限7小时续航测试中,依然有50%以上的电量剩余。

最薄的潜望镜相机支持高达50倍的变焦

小米10青春版相机继承了小米10系列优秀的相机基因,在小米系列中首次使用潜望镜的长焦镜头。目前潜望镜相机只存在于三四千元价位的手机中,屈指可数。

潜望镜长焦镜头拥有5倍光学变焦能力,最高支持50倍数码变焦,是市场上所有手机中最好的一款。15公里外的建筑可以很容易地靠近眼睛。

这次,小米10青春版还采用了先进的分体式OIS光学稳像,将稳像方向拆分为棱镜和镜头模组,XY轴相互独立无串扰,从物理结构上保证了画面的稳定性,降低了画面旋转感。

除了潜望镜长焦镜头外,相机还配备了4800万超清晰主摄、120度超广角镜头和2厘米独立微距,可以说覆盖了从15毫米到122毫米的全场景焦距,这套多功能四摄系统极其实用。

青春趣专用包装,标准银离子抗菌保护壳/膜

小米10青春版包装惊艳,五种包装随机发货:痴心、眨大眼睛、粗眉、泪流满面、才子学霸。除了包装的盲盒,还贴上了各种青春贴纸,让手机壳可以自行设计定制。

特别是这次小米10青春版的透明保护壳标准有些不一样。它是一个可以自我清洁的保护壳。由于手机壳始终是附着的,成为了被细菌污染的主要载体,因此手机卫生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焦点。小米10青春版银离子抗菌保护壳可24小时抗菌。银离子能穿透细菌细胞壁,破坏细菌蛋白质和DNA,保护个人健康,有效抗菌率达99%。不仅手机壳,附带的屏幕膜也富含银离子抗菌能力,使手机360度隔离病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