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pro和iqoo7哪款性价比更高最新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8-26 01:07:0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p50pro和iqoo7都是目前比较热门的手机。在安卓手机中,这两个品牌口碑都不错。哪一款手机更符合我们的需求,性价比更高?而且用的芯片不一样,那么谁更强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面了解一下,下面会给大家详细的对比介绍!

一、参数配置对比

二、具体表现分析

1.屏幕

华为p50pro:采用6.6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为用户带来90Hz的屏幕刷新率。

Iqoo7:采用6.62英寸AMOLED屏幕,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

总结:iqoo7使用的屏幕材质是目前顶级材质,还支持120Hz高刷,比华为p50pro的屏幕更好!

2.中央处理器

华为p50pro: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采用最新一代5nm制造工艺。是目前华为最强的手机处理器,带来最极致的手机性能。

Iqoo7: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是目前顶级安卓处理器之一。

总结:两款处理器在制造工艺上没有区别,但是骁龙888的CPU性能更好。

3.射击表演

华为p50pro:前置摄像头3200万像素,支持5000万主摄像头、2000万800万激光对焦和4个后置摄像头,支持ISO光学稳像,给用户带来了不错的手机摄像头性能。

Iqoo7:前置摄像头支持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800万,主摄像头1300万和1300万,为用户提供日常拍照需求。

总结:华为p50pro再次拍照比iqoo7更强大。前后镜头都比iqoo7清晰。

4.电池寿命

华为p50pro配备4400 mAh电池,支持66w充电速度和50w无线充电。

Iqoo7: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120w超级快充,15分钟即可充满电。

总结:华为p50pro的电池容量比iqoo7高,用起来更耐用,但iqoo7快充更快!

第三,开始推荐

与上述数据相比,iqoo7的综合性能依然非常强大。凭借顶级的手机屏幕、全新的手机处理器以及更快的充电速度,iqoo7更值得消费者购买!想要获取越来越完整的手机信息,敬请关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