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变差遭嫌弃:鉴黄师要求工伤赔偿

时间:2021-08-26 08:04:2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直播平台的兴起,需要内容监管跟上,所以每个平台屏幕上都聘请了很多超级管理员、房屋巡警等实时“看黄”,第一时间发现并处理不良苗头。

据广东南威微视频报道,阿浩因好奇踏入了现场黄色评估师的行列,每晚处理数千个视频。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好奇心逐渐消退,加班和低工资也困扰着他。更让人苦恼的是,他的身体越来越不堪重负。

阿浩的女朋友抱怨说“整天看着那些骚娘们……他的健康越来越差了。我要他做什么?”。

为此,阿浩申请加薪,但被公司辞退。现在,他在体检报告中以脂肪肝、高血压为由要求工伤赔偿,劳资双方仍有争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