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 Pro最新消息:支持3D ToF人脸识别功能

时间:2021-08-27 06:05:0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将于明天正式发布。毫无疑问,这款全新的Mate机器肯定会增加很多黑科技和新功能。今天有博主爆料华为Mate40 Pro将支持高精度人脸识别。让我们看看XDA边肖的更多信息。

精准人脸识别据数码博主@彭彭军车司机消息,Mate40 Pro及以上具备支付级3D ToF人脸识别操作,这将是当今长挖孔屏式实现高精度人脸识别的首次突破。此外,前置深感相机将完成更多新的太空作战。

华为Mate40 Pro将支持高精度人脸识别

据了解,TOF技术主要是为了实现3D成像。X、Y维手机摄影大家都很熟悉,TOF就是在此基础上加入Z轴的深度信息。

而TOF 3D超级感应技术可以实现更安全、更准确的人脸识别。此外,这项技术还将应用于3D摄影、3D试衣、MR体感游戏、3D打印等领域。

华为Mate40 Pro将支持高精度人脸识别

华为Mate40隔空操作,之前在华为Mate40系列的预告片中已经隐约指出。

通过隔空操作,Mate40可以隔空播放和暂停音乐,隔空剪切另一首歌曲,隔空增加手机音量。有点像三星Note系列使用S-Pen进行的隔空操作,但不同的是不用手写笔只能用手完成。

说起空间运营,相信有些小伙伴会想到去年发布的华为mate30系列。去年秋天,华为Mate30系列首次通过精密的前置姿态传感器,从空中推出了神奇的操控功能。然而当时只有三个手势:向上滑、向下滑、握拳、截屏。

华为Mate40 Pro将支持高精度人脸识别

想必,这一次华为Mate40在一次太空作战中将会有新的玩法!

根据之前的消息,华为Mate40系列搭载了更多的集成传感器,有望在上一代的基础上有更多的远距离操作的黑科技,并且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让消费者使用手机更加方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