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表OnePlus Watch钴合金限定版:手工抛光打磨5月17日开售

时间:2021-08-27 07:08:1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一加手机官方消息,一加首款智能手表一加Watch即将推出限量版钴合金,将于5月14日19: 30直播,5月17日10: 00正式上线。官方暂时没有公布产品的价格和照片。

目前在售的一加手表采用316L不锈钢框架,圆润细腻,手工抛光。这款手表的正面配备了1.39英寸的AMOLED屏幕,厚度只有10.9毫米,重量为76g,非常轻薄。

据此前消息,一加一加手表钴合金限量版将采用蓝宝石玻璃盖板,采用316L不锈钢和钴合金中框,且良品率仅为50%。这款手表的外壳结构与标准版相似,但颜色为金色,将配备皮质表带和氟橡胶表带,包装盒也是独家设计。

IT之家获悉,一加一加手表于2021年3月24日正式发布。该产品搭载STM32处理器,拥有1GB存储和4GB机身存储,运行RTOS系统,续航时间长达14天。手表支持心率、血氧检测等功能,支持GPS定位、NFC、蓝牙5.0,并配有直线电机。价格是99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