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lier ABT展示了其新版本的奥迪 SQ5 TDI

时间:2021-08-27 09:33:23来源:
导读 改装公司 ABT 的代表展示了奥迪 SQ5 TDI 交叉改装的专有版本。由于安装了 ABT 发动机控制模块,奥迪 SQ5 TDI 柴油涡轮增压装置的

改装公司 ABT 的代表展示了奥迪 SQ5 TDI 交叉改装的专有版本。由于安装了 ABT 发动机控制模块,奥迪 SQ5 TDI 柴油涡轮增压装置的功率从 341 马力(700 牛米)增加到 385 匹“马”(760 牛米)。

专家指出,跨界车可以在不到五秒的时间内发展出前一百名。相比之下,标准的SQ5 TDI车型在5.1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

除了提高生产力之外,巴伐利亚工作室 ABT 的专家还为奥迪 SQ5 TDI 交叉提供特殊可靠的可调弹簧。它们将车辆的离地间隙减少了 35-60 毫米。

ABT 将为 SQ5 柴油交叉配备 21 英寸轮毂,需要额外付费。它们涂有黑色光泽的颜色。

当车门打开时,工作室的客户可以在汽车的地面上安装 ABT 标志。更新的跨界奥迪 SQ5 TDI 于去年 11 月首次亮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