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液态镜头谁将首发华为Mate40还是P50系列

时间:2021-08-27 13:08:5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相信大家都很关心mate40会搭载哪些黑科技。作为麒麟芯片的最后一代用户,华为mate40被赋予了很多期待!最近关于华为液态镜头的专利流出,大家纷纷猜测华为mate40会不会搭载这项新技术,或者华为P50系列是不是第一个使用。

华为液态镜头谁将首发?华为Mate40还是P50系列?

近日,华为一项液态镜头专利曝光。本发明专利的名称为用于驱动液体透镜的马达组件、照相机模块和电子设备,其是为液体透镜准备的。

有趣的是,该专利是在去年12月25日申请的。按照华为的说法,最好的相机技术最早是引入到P系列的,所以看起来华为P50 Pro或者P50 Pro可能会推出这款液体镜头。

华为液态镜头谁将首发?华为Mate40还是P50系列?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mate40是华为最特别的手机,徐承东会把所有好技术都加到华为mate40上。毕竟这也可能是麒麟芯片成为绝唱后华为mate40的绝唱。

什么是液体透镜

液体透镜是目前非常先进的新技术。通过改变水滴的表面张力和水在高频声波下的往复振动,可以改变镜头的焦距,从而在焦距范围内自动捕捉画面,呈现清晰流畅的图像。

对于华为首款搭载液体镜头的手机,你觉得是华为mate40还是华为P50系列?

相关阅读

华为Mate40系列的价格曝光度与上一代Mate相差不大

华为mate40 Pro采用:双孔屏设计,光圈变小

华为Mate40系列:是目前最快的无线反向充电手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