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 III/5 III发布:搭载骁龙888

时间:2021-08-27 15:04:4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还天天羡慕别人新机器?周舟有惊喜吗?别急,来新浪公测,用手指就能把玩新鲜好东西。还有最新的数字化信息,分享有趣的事情,专业的数字化测评。来武装你的生命吧!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索尼在海外发布了两款旗舰手机,分别是——Xperia 1 III和Xperia 5 III。

IT之家了解到,新款Xperia 1 III和Xperia 5 III沿用老款设计语言,依旧采用21: 9屏幕,金属边框和玻璃背板,边框右侧配备电容式指纹识别器,两级物理快门按钮,先进的3.5 mm耳机插孔依然存在。

索尼Xperia 1 III搭载全球首款6.5英寸21: 9 Cinema Wide 4 K HDR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Xperia 5 III配备了6.1英寸21: 9影院级屏幕,120赫兹HDR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FHD分辨率。借鉴索尼Bravia电视剧的X1翻拍技术也与Bravia HDR一同呈现,前置立体声扬声器也支持DolbyAtmos。

相机方面,Xperia 1 III和Xperia 5 III采用潜望镜变焦系统,配备变焦长焦镜头,可在70毫米和105毫米焦距之间切换。新的相机系统可以提供16毫米、24毫米、70毫米和105毫米的焦距,覆盖大多数照片和视频场景。其自动对焦技术来自索尼Alpha专业相机,结合Camera Pro应用为用户提供专业算法。

配置方面,两款新机均搭载骁龙888 5G芯片组,Xperia 1 III可选择12GB内存和256GB闪存,而Xperia 5 III则配置8GB 128GB。两款机型都配备了4500 mAh电池和30W快速充电器,30分钟内可充电50%。

Xperia 1 III将提供霜黑色和霜紫色,Xperia 5 III将提供黑色和绿色。中国银行的价格稍后会更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