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手环6全球出货量突破100万只

时间:2021-08-27 20:51:4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小米创始人雷军刚刚宣布,mi band 6全球出货量已经突破100万。

IT之家了解到,小米在3月底的春季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第六代mi频段,即mi band 6,标准版定价229元,NFC版定价279元。

手镯于4月2日上市,不到一个月销量就成功突破100万。

mi band 6首次在手环上采用异形切割技术,配备1.56英寸AMOLED跑道全屏,显示面积增加50%,326 PPI,支持动态彩色显示。跑道屏幕设计还取消了原来的物理触摸按钮,引入了新的手势操作。

Mi band 6增加了血氧饱和度监测功能,可以在夜间开启。Mi band 6内置高性能PPG生物传感器,可减少不规则运动的干扰。可以根据睡眠时心率变异性和呼吸信息的变化规律进行计算,并提供分析报告。在心率监测方面,mi band 6增加了异常心跳提醒,mi band 6还提供了女性健康、压力状态评估、呼吸训练指导、多维健康评估系统等健康监测功能。

Mi band 6内置六轴传感器,支持50米防水,支持户外跑步、跑步机、步行、户外骑行、椭圆机、划船机等六种运动模式的自动识别。Mi band 6还新增了19种运动模式,总共支持30种不同的运动。

Mi band 6默认支持三种自定义表盘样式,最多支持六个自定义模块。mi band 6共有8种颜色腕带,分别为石墨黑、热橙、藕粉、松绿、对太阳黄、象牙白、玫瑰紫、天蓝,包括四种全新配色。mi band 5的旧腕带也可以完美地适应mi band 6。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