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10系列即将上市10月20日正式发布

时间:2021-08-28 03:54:5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不久前,有消息称新的旗舰机将在Redmi上市。现在,相关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就是Redmi NOTE10系列,将于10月20日正式发布。Redmi NOTE10系列的主要功能是拍照。关于Redmi NOTE10系列的更多信息,让我们来看看边肖。

红米NOTE10系列即将上市,10月20日正式发布

Redmi本月还将发布几款车型,预计至少会有三款。这次带来的机型包括红米NOTE 10系列,定位千元级别。

红米NOTE10系列即将上市,10月20日正式发布

参数配置表手机型号Redmi NOTE10系列屏幕120Hz液晶屏处理器高通骁龙750G、联发科天玑820续航4800 mAh电池33W快充摄像头支持108MP主摄Redmi NOTE10系列将采用120Hz液晶屏,而相关消息透露,5G版本的两款机型可能分别搭载高通骁龙750G和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

骁龙750G的定位略逊于基于8nm工艺的高通骁龙765G。CPU采用八核设计,包括两个大核和六个高能效核,其中大核是Cortex A77,集成了肾上腺素619 GPU。集成了X52 5G调制解调器,支持mmWave和亚6GHz 5G,Kryo 570 CPU,肾上腺素619 GPU,第五代AI引擎和4K HDR视频拍摄,堪称骁龙730G的升级版。

假天玑820处理器采用联发科5G调制解调器,支持NSA/SA双模5G网络,率先支持5G 5G双卡双待。同时,联发科5G UltraSave省电技术可以降低5G 50%的功耗,带来更长的续航时间。其实实测的5G速度是上传90.3Mbps,下载904Mbps。

红米NOTE10系列即将上市,10月20日正式发布

Redmi NOTE10系列内置4800 mAh电池和33W快充。Redmi NOTE 10的普通版是6400万。

最新爆料显示,Redmi NOTE10系列支持108MP主摄,还拥有此前流行的长焦微距。而Redmi NOTE 10 Pro将是最便宜的一亿像素手机。

以上是关于Redmi NOTE10系列手机的相关信息。你喜欢这部手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