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获得“双屏终端的界面显示”相关专利方便单手操控

时间:2021-08-28 05:49:4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企业搜索App显示,近日,努比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双屏终端、双屏终端及计算机存储介质界面显示方法”发明专利授权,公告号为CN107943367B,申请日期为2017年11月。

IT之家获悉,专利查询显示,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双屏终端的界面显示方法,还公开了一种双屏终端和计算机存储介质。本发明方便单手控制双屏终端,提高用户体验。

包括:当检测到双屏终端的界面切换请求时,获取双屏终端中的第一显示界面和第二显示界面,其中,第一显示界面为第一显示屏的当前显示界面,第二显示界面为第二显示屏的当前显示界面;比较第一显示界面和第二显示界面,判断第一显示界面和第二显示界面的显示信息是否相同;如果第一显示界面和第二显示界面的显示信息不同,则确定第一显示界面和第二显示界面之间对应的待切换区域,并对所述待切换区域进行切换显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