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技术又升级OPPO公布全新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时间:2021-08-28 06:54:0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今手机拍照技术不断更新,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让照片更加清晰。许多新手机的特点是手机图像传感器功能强大。这次OPPO发布了全新的混合光学变焦技术,意味着相机技术再次升级。

相机技术又升级?OPPO公布全新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华为在影像方面一直走在国内厂商的前列,今年各大厂商的配置都一样,这让相机能力成为手机最大的差异化和竞争力所在。华为的40系列采用了100倍数码变焦,这让它长期立于不败之地,直到小米拿出了120倍数码变焦技术。这一次,OPPO开发了自己的新一代混合变焦技术,采用革命性的逐级潜望镜变焦结构,配合外底传感器和精细化图像算法,全面升级中长焦段的性能和拍摄体验,表现相当突出。

相机技术又升级?OPPO公布全新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OPPO采用了三组潜望镜变焦镜头,7片镜头组相互配合固定焦距,实现了85mm和135mm的光学变焦,充分发挥了f3.3和f4.4光圈镜头的光学能力。大尺寸传感器融合了Fusion多焦段图像融合技术、多视角对准技术和超分割算法,最终实现了85 mm-280 mm的焦段覆盖。

相机技术又升级?OPPO公布全新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各大手机厂商的混合变焦技术的终点需要从算法、变焦电机、镜头组等多方面进行提升。目前手机的混合变焦技术多集中在5倍和10倍左右。

OPPO新一代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始于5x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的传承与演进,目前已在全球完成数十项专利申请,将为OPPO的影像实力再添一笔。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