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苹果iPhone 13/Pro系列电池入网:最高4352mAh

时间:2021-08-28 11:48:3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正在加载视频,请稍候.自动playiPhone13 Pro正式曝光,4500mAh 35W快充,副屏设计向前向后A2653、A2656、A2660型号的锂电池通过3C认证,额定容量分别为4352mAh、3095mAh、2406mAh。制造商是新旺达电子有限公司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这三款锂电池疑似为iPhone 13系列电池,电池加满。

这也意味着iPhone 13 Pro Max预计将配备4352mAh电池,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将使用3095mAh电池,iPhone 13 mini将内置2406mAh电池。

IT之家了解到,相比之下,iPhone 12 Pro Max配备的是3687mAh电池,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使用的是2815mAh电池,型号和容量相同,iPhone 12 mini内置的是2227mAh。

更高容量的电池也可以更好地支持传闻中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120Hz显示屏。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皮曾表示,四款iPhone 13机型都将使用更大容量的电池,因此新机型也将比iPhone 12系列更重。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其看到的iPhone 13的原理图显示,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3机型将比iPhone 12机型略厚,并且还将拥有更大更厚的摄像头模组。

来源:MacRumors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