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苹果高价内存条:比其他厂商贵四倍没有额外性能/可靠性加成

时间:2021-08-28 14:10:3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12月3日,苹果正式上架SO-DIMM内存条。8GB*2售价2934元,32GB*2售价8802元。对此,外媒WCCFTECH表示,与行业平均价格相比,苹果的内存价格至少比竞争对手高出4倍,比部分性价比产品高出8倍。

外媒感慨说,都2019年了,苹果还在以400美元的高价卖16GB内存。由于加密货币的开矿潮,2018年内存价格暴增。巅峰时期,16GB DDR4内存条的平均售价为200美元,仅为苹果2019年售价的一半。

WCCFTECH表示,苹果的SSD存储往往是目前性能最好的,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解释其价格高,但苹果这次推出的高价DDR4内存并没有增加任何性能或可靠性。

最后,外媒建议,如果你有iMac或Mac Mini,想升级内存,可以从其他OEM购买产品,这样可以省下一大笔钱,因为你不用交苹果税。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