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3 PureView参数曝光:骁龙865+120Hz

时间:2021-08-28 18:54:5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诺基亚9.3 PureView的曝光参数是: 骁龙865 120赫兹。据最新消息报道,外媒称,诺基亚9.3 PureView的研发已经结束,更多手机信息被曝光。最新消息显示,诺基亚9.3 PureView的参数被大幅曝光。请向边肖了解详情。

诺基亚9.3 PureView参数曝光:骁龙865+120Hz

8月18日,据诺基亚电力用户报道,HMD旗舰诺基亚9 PureView的开发已经结束,预计正式发布在即。

据报道,诺基亚9.3 PureView已进入测试阶段,预计9月或10月开始量产。如果计划顺利,HMD可能会在2020年第四季度发布诺基亚9.3 PureView。

诺基亚9.3 PureView参数曝光:骁龙865+120Hz

诺基亚Power User表示,诺基亚9.3 PureView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拥有世界一流的后置和前置摄像头。此前有消息称,诺基亚9.3 PureView将配备120Hz刷新率显示屏,如果消息属实,将是一款可以轻松打开市场的旗舰机。

另一方面,据报道,诺基亚7.6是一款支持5G网络的手机,搭载高通骁龙5G处理器,屏幕6.3英寸,摄像头模块由四个镜头组成,最大像素6400万。

诺基亚6.3配置较低,屏幕尺寸为6.2英寸,内置4000毫安时电池,支持18W快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