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称AXON A20也是应用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欲跟小米打擂

时间:2021-08-29 03:54:2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天上午有消息称,小米正式公布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搭载该技术的手机将于明年正式量产,而有合作伙伴将对比中兴此前公布的AXON A20的屏下摄像头技术,那么谁最厉害呢?对此,中兴回应称,AXON A20还应用了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

中兴称AXON A20也是应用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欲跟小米打擂?

此前,中兴通讯宣布将于9月1日推出全球首款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AXON A20 5G。今天,小米手机也宣布推出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中兴通讯消费者体验部负责人陆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中兴的屏下摄像头也是第三代技术。

中兴称AXON A20也是应用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欲跟小米打擂?

中兴通讯今日表示,中兴AXON 20 5G的屏下摄像头面积占整个屏幕的千分之二。

屏幕可分为七层:覆盖玻璃、偏振器、封装玻璃、阴极、有机发光二极管、阵列和衬底玻璃。膜结构经过抗反射处理,增加了屏幕的透明度,抑制了光学衍射。

中兴称AXON A20也是应用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欲跟小米打擂?

小米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采用全新的像素排列方式,让屏下摄像头区域以全分辨率显示。同时,小米将像素间隙透明化,重新设计像素驱动电路,充分利用像素间隙完成透光。

那么谁比另外两个更强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