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首款双模5G手机再曝光:双面3D玻璃+打孔屏设计

时间:2021-08-29 05:09:0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虽然临近年底,各大手机厂商仍在密集推出不同价位的新机,其中,既有注重性价比的中端机型,也有高举5G大旗的旗舰机型,新机5G自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最近,一款名为OPPO Reno 3系列的5G新机进入了大家的视野。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OPPO副总裁沈怡仁在微博中再次透露了该机型的更多细节。

根据沈怡仁发布的最新消息,全新的OPPO Reno 3 Pro 5G机型将配备4025mAh的大容量电池,在此基础上,依然做到了7.7mm的机身厚度和171g左右的重量,实属不易。我们知道,由于5G芯片的加入,目前5G手机的机身厚度相比之前的4G旗舰有所增加,这对于部分用户来说确实不友好,如果OPPO Reno 3 Pro能将机身厚度控制在上述水平,确实很有竞争力。

其他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新款OPPO Reno 3 Pro将采用前后3D玻璃,正面可能采用打孔屏设计,但开口直径会更小。将推出高通7系双模5G SOC(可能命名为骁龙735),支持NSA和SA双模5G。是OPPO旗下首款双模5G手机。此外,OPPO Reno3系列将率先预装全新colors7,这是OPPO最新定制的系统。

据悉,全新的OPPO Reno 3 Pro 5G新机将于本月正式亮相,但OPPO官方尚未公布这款手机的具体发布日期。我们将拭目以待,了解更多细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