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公开“折叠电子设备”专利可实现真正的全面屏

时间:2021-08-29 08:36:2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企业搜索App显示,4月27日,Viv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公开了“折叠式电子设备”专利,公开号为CN112711301A。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公开了一种折叠式电子装置,包括壳体和安装在壳体上的显示屏,壳体的一侧设有非显示区,非显示区设有功能装置,显示屏的一端与壳体的另一侧固定连接,显示屏的另一端与壳体滑动连接;当折叠式电子设备处于折叠状态时,功能器件暴露在显示屏上;当折叠式电子设备处于展开状态时,功能装置被显示屏遮挡。

在该应用中,显示屏的一端与外壳固定,另一端与外壳滑动连接,从而在显示屏折叠过程中调节显示屏与非显示区域的相对关系,使得显示屏的功能器件在折叠状态下露出,在展开状态下屏蔽, 从而拓宽显示屏的覆盖范围,实现真正的全面屏,充分满足用户在阅读、游戏、视频等场景的使用需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