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仍有机会继续为iPhone 13提供OLED面板

时间:2021-08-29 20:37:3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自去年12月BOE向iPhone12系列供应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以来,BOE能否继续进入iPhone13系列供应链的消息不断。一度有消息称,BOE将错过此次供货,但根据最新消息,BOE仍有机会获得继续为苹果供货的批准。

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的新iPhone13系列仍将包括iPhone13mini、iPhone13、iPhone13Pro和iphone 13 romax,而iPhone13Pro和iphone 13 romax预计将使用LTPOOLED面板。

此前,三星显示和LGDisplay已确定为iPhone13系列提供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并正在改造面板生产线,将LTPSOLED转换为LTPOOLED,为iPhone13系列服务。BOE也在集中测试LTPOOLED电池板,但在之前的测试中遇到了障碍。这一度被认为可能是因为LPTOOLED面板的产能和质量无法满足苹果的要求,BOE将错过iPhone13系列的供应。

不过LTPOOLED面板主要用于高端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Max。在iPhone13的其他版本中,苹果仍然会寻找多个供应商。只要BOE通过苹果认证,还是有可能买到iPhone13的票的。据更可靠的消息称,BOE已经购买了数亿台苹果专用设备,为iPhone13系列提供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据估计,BOE第六代有机发光二极管生产线今年可为苹果供应约2000万块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